想和言承旭吃饭 先把手机收起来

字体大小:

想和言承旭吃饭的朋友,要先把手机收起来!

言承旭受邀来新出席《红星大奖2019》,昨午(4月14日)接受《联合晚报》和zaobao.sg访问时,被问及如果转换身份变成记者,最想问的问题是什么?

他想了想说:“想问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很低调?大家都问我为什么没有微博或者IG,好像这样就是赶不上时代。”

他透露不玩社交媒体,是想做其他让他更开心的事,“例如看一部好戏,或者读一本好书。有时候大家相约吃饭,却都在滑手机,我就会开玩笑说要没收大家的手机。”

他发现有些人在滑手机时看到不好的信息就会开始心烦,为了不让自己不开心,他干脆减少用手机的时间,“我有一阵子连手机都不想用,去日本的时候特地买了明信片寄回来给朋友们,我想回到最简单最原始的沟通方式。”

选择少接触手机,言承旭也很少机会看到网上的留言,“其实不管好的或坏的留言,我都尽量不要被影响。当然如果是因为自己哪里做得不好,需要改进,我就会想知道,但如果是恶意批评,那我为什么要被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