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星闻】何维健“误上”贼船 感觉被粉丝撩?

字体大小:

粉丝一句“你认识我就够了”,何维健感觉被撩,更笑言:“好像在相亲!”

本地歌手何维健与粉丝黄伟婷共享下午茶,两人从食物聊到何维健的工作、择偶条件、星路历程、新计划,聊到非常开心和尽兴,合照时也有默契地摆出各种pose。只是黄伟婷后来抓住记者时,她的手是冰冷的,她跟记者说:“我好紧张!”只能说,她的“故作镇定”非常成功,记者完全看不出她的紧张。

何维健等待黄伟婷出现时,笑说:“好像在相亲。”

两人后来聊到择偶条件,黄伟婷说要专一,并强调自己也不会劈腿。何维健感叹:“专一对很多我这个年纪的人,越来越难。我们没有时间交流,要用App联系感情,专一是可遇不可求。”

黄伟婷顺势问何维健:“那你像我一样专一吗?”何维健说:“我做音乐十年了,没想过放弃。我相信找到的时候会知道,不管是事业或爱情。”

何维健得知黄伟婷曾到台湾参加“三立艺能学院”上课,好奇问她班上有没有哪个同学是大家认识的,黄伟婷即回:“你认识我就够了。”

顿时,何维健有被撩的感觉!

两人边聊边享用d'Good Cafe为他们准备的下午茶,有蘑菇吐司、三明治、果酱松饼、水果挞、巧克力橘子蛋糕、覆盆子杏仁蛋糕、抹茶瑞士卷等。黄伟婷知道偶像喜欢抹茶瑞士卷和水果挞,就说:“那我留给你。”何维健绅士地说:“我分一半给你吧!”

现场气氛甜滋滋,果然像“相亲大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