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2新加坡粉丝会 JB Yugyeom 独特的魅力

字体大小:

Jus2“Focus”新加坡粉丝会展现调皮的一面。

Jus2是韩国JYP娱乐于推出的7人男子团体GOT7的分队,由GOT7的主唱JB、舞者有谦(Yu Gyeom)二人组成。团名Jus2是“Just”与“Two”的合成词,意思是即便两人也能将“表演”和“歌曲”发挥地淋漓尽致。

刚在今年3月以迷你专辑《FOCUS》正式出道的两人,为宣传新歌展开了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

历经东京、台北、澳门和曼谷等城市之后,两位欧巴终于在上周六(14日)来到最终站新加坡ZEPP@BIGBOX。

 
 
 
 

 
 
 
 
 
 
 
 
 
 
 

A post shared by zaobao.sg 娱乐 (@zaobaosg.entertainment) on

粉丝会以性感、EDM曲风的“Long Black”和“Drunk on you”开场。只见两人随着感性的音乐,性感地摆动骨盆,惹得在场Ahgase(GOT7官方粉丝应援名称)频频尖叫。

当两人演唱GOT7串烧歌曲时,歌迷们甚至激动地站在椅子上一起合唱,并随着音乐舞动身体。

Mark现身挺队友  担任司仪炒热气氛

jus2-5_Large.jpg
Mark挺队友担任司仪(Live Nation Singapore提供)。

当晚的亮点非互动游戏和问答环节莫属。GOT7的美籍成员Mark还特别现身支持队友,担任司仪,负责炒热气氛。

当Yugyeom向本地粉丝打招呼时,随口表示新加坡的天气十分炎热。调皮的Mark便怂恿他赶紧把外套脱掉,台下粉丝也跟着起哄。前者或许因过于害臊,迟迟未动、频频求饶。Mark只好退而求其次,帮粉丝讨福利,要求Yugyeom以性感的表情代替。

听话得Yugyeom无奈照做,但表情尴尬多过性感,不过粉丝对于害臊且尴尬的欧巴仍十分买账,捧腹大笑。

Yugyeom尴尬的魅力

jus2-4_Large.jpg
容易尴尬得Yugeom获得粉丝青睐(Live Nation Singapore提供)。

在尽责的司仪奋力地推动下,身为GOT7舞蹈担当的Yugyeom也即兴来了一段Freestyle舞蹈。号称完全没有准备的欧巴,跳起舞来仍十分到位,但似乎放不太开,肢体有点僵硬和尴尬,甚至还和粉丝道歉没有事先准备。

或许Yugyeom的尴尬与直率,就是其魅力所在吧。

JB的孩子气

jus2-3_Large.jpg
JB当晚十分孩子气(Live Nation Singapore提供)。

问答环节时,Jus2团员必须回答关于对方的问题——例如Yugyeom是否会先把牙刷弄湿才挤牙膏。JB回答正确,Yugyeom确实会先把牙刷弄湿才挤牙膏。

同时,JB也自曝自己并不会那么做,因为冲凉的时候就会把一旁的牙刷弄湿了,没必要再用水冲洗一次。

司仪Mark就立刻“呕吼~~~”了一声,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不愧是多年的队友,默契真不是盖的。即便Mark什么都没说,JB立刻知道Mark联想到哪里去了,大叫“你不要想象我洗澡的场景啦!”

既然话都已说白,Mark也不再掩藏,直接对台下粉丝说道:“大家一起来想象JB冲凉和刷牙的场景吧!” 逼得JB直接离席冲上前,直接把前者的麦克风夺走。

Yugyeom这时才终于出声帮腔,“但他(Mark)是司仪啊!” 意指不把麦克风换给Mark的话,粉丝会无法继续到下一个环节。

jus2-9_Large.jpg
新加坡粉丝会全体大合照(Live Nation Singapore提供)。

猜测第二题时,Mark问JB是否要不要改答案时,后者毫不迟疑地说“不用!我确信!”,随后却又改口地表示自己还是更改答案好了,立即获得台下粉丝一阵嘘声。

粉丝与JB互相较劲数次后,JB突然“发飙”,对着麦克风大喊一声,还耍脾气说“哼!那我不换了!”甚至在Mark帮忙Yugyeom时,表示那就让Yugyeom自己一个人继续粉丝会就好了。JB像小孩子一样耍脾气的言行惹得在场Ahgase笑声不断。

JB的“怪癖”

jus2-2_Large.jpg
JB自曝睡觉得怪癖(Live Nation Singapore提供)。

另外,JB的粉丝们是否知道欧巴有什么怪癖呢?原来欧巴有必须把一只脚放被外才能入睡的怪癖。

对此,JB解释道,“我知道听起来很奇怪,但是若把双脚都放在被单内的话会太热,我没法入睡。”

瞪眼游戏

 
 
 
 

 
 
 
 
 
 
 
 
 
 
 

A post shared by zaobao.sg 娱乐 (@zaobaosg.entertainment) on

过后,三人还分别和粉丝玩“瞪眼游戏”。粉丝们大胆的送秋波、使尽浑身解数扭动身体,让心目中的欧巴败下阵来,以获得亲笔签名专辑。

粉丝会结束前,Mark向粉丝说道GOT7将会很快地与大家见面。甚至暗示道,有可能今年再次回新见粉丝。至于真实与否,只能待时间揭晓了。

GOT7宣布回归 新专辑5月20日正式发行

got7_1_1_Large.jpg
GOT7公开新专辑团体预告照(bnt新闻提供)。

昨天(6日)半夜11时,Jus2隶属的团体GOT7通过JYP娱乐官方社交媒体,公开了GOT7新专辑《SPINNING TOP:BETWEEN SECURITY & INSECURITY》2张最新团体预告照,为即将在20日以新专辑回归的他们拉开序幕。

2张预告照分别以绚丽彩色风和黑白基调呈现,展现GOT7不同的魅力。

彩色照片中,GOT7身穿黑色碎花西装,展现华丽的风格。黑白风格的预告照,在无数轨迹的背景下,则刻画了7人神秘的一面。

got7_2_1_Large.jpg
GOT7公开新专辑团体预告照(bnt新闻提供)。

另外,为配合新专辑的宣传,GOT7将于6月15日踢爆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至于演唱会是否会有新加坡站?Got7是否如Mark在Jus2粉丝会上声称的将很快地再次与本地Ahgase见面?请继续关注zaobao.sg,一有消息便会更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