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星闻】陈楚寰“虎妈”上身 粉丝想叫她“嘘”?

字体大小:

艺人陈楚寰日前与粉丝参与“下午茶星闻”,过程中被要求饰演“妈妈”,结果虎妈上身吓坏粉丝!

《下午茶星闻》本期找来艺人陈楚寰,并颠覆以往的节目流程,在不知粉丝资料的情况下与粉丝碰面,让她相当紧张。但见到粉丝后她如释重负,并大喊”原来是你!”,显示与此粉丝此前就认识。

原来参与这次下午茶的粉丝Cybil除了是铁粉,还是陈楚寰粉丝会的会长,并与她有过好几次用餐的经验。

陈楚寰受访时表示,虽然之前有一起用餐,但并不会谈到一些《下午茶星闻》会谈及的问题,所以让她对Cybil更了解的同时,也发现原来这位粉丝竟然如此了解她。

此次下午茶在星耀樟宜(Jewel)的d'Good Cafe进行,陈楚寰和粉丝对其中的特制鸡饭和斑兰蛋糕更是赞不绝口!

下午茶时间还谈了什么,什么事让粉丝要陈楚寰“闭嘴”?马上点击视频观看!

阅读更多:从香港追到马国再追至狮城 铁粉追陈楚寰6年不离不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