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谎言》好莱坞影后演不合婆媳 男演员私下最想和谁约会?

字体大小:

好莱坞影后同台飙戏,火花四射。女人之间的斗争,将会揭露多么丑陋的一面?

由HBO荣获四座金球奖、八座艾美奖的《大小谎言》(Big Little Lies)第二季于6月9日重磅回归,现已热播中。

该剧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第一季主要讲述三个年轻母亲看似完美的生活因卷入一宗谋杀案而被搅得天翻地覆的故事。

《大》卡司阵容强大,在第一季中,金马影后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和劳拉·邓恩(Laura Dern)都分别获颁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女演员奖、电视剧最佳男配角奖,以及电视剧最佳女配角奖。

梅莉·史翠普加入卡司阵容

bll_203_23_041718_jc_043_Large.jpg

第二季更邀请到奥斯卡提名记录保持者、传奇性女演员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加入卡斯阵容,饰演为厘清儿子派瑞的死亡疑点而来到镇上的玛莉露易一角。

原著小说作者Liane Moriarty为第二季设计剧情时,透漏了该角色是为梅莉量身编写,甚至取为梅莉的真名玛莉露易丝(Mary Louise)。

玛莉与媳妇瑟列丝(妮可·基曼饰)的关系紧绷,因此公众将能期待“会非常复杂、艰难的局面”。届时应该能期待梅莉与妮可两位金奖影后的好戏交锋。

第二季的剧情走向

《大小谎言》第一季的成功关键在于它精准地探讨了女性在社会、家庭处境中的重重挑战。

HBO表示第二季走向同样会以女性为主轴,探讨“谎言的恶意、友谊的韧度、婚姻的危脆,以及家长间的恶性争斗。”例如瑟列丝必须在丈夫的死亡后找回自己的女性定位,而玛德琳(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饰)得认真面对自己婚姻里的问题。

究竟在这部以女性为主的电影中,Adam Scott、Jeffrey Nordling、James Tupper及Douglas Smith 四位男演员们最想和谁约会?拍第二季众人又有何感想呢?

点击看看两个访问视频吧!


《大小谎言》(Big Little Lies)第二季共7集每周一本地上午9点钟与美国同步播出。每一集也将在当晚的晚上10点钟重播。

第3集: 6月24日、9AM / 10PM

第4集: 7月1日、9AM / 10PM

第5集: 7月8日、9AM / 10PM

第6集: 7月15日、9AM / 10PM

第7集: 7月22日、9AM / 10PM

观众可通过HBO GO应用和HBO On Demand(星和电视Ch 602)收看或重温第一季剧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