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出去!王冠逸挑战浮夸演技

字体大小:

《延禧攻略》让王冠逸红了,《我的万里挑一》让大家好奇他凭什么红了。

把问题直接丢给他,他回答得诚实:“运气肯定有的,在这行怎么可能不靠运气,但我相信运气是综合了你多年的努力、对自己的要求以及不断求好的态度等等。”  他直言在娱乐圈要红,运气、才华、样貌和关系什么都重要,缺一不可。      

王冠逸在马来西亚出生,但从小在新加坡求学。青春期的他十分叛逆,对念书没有兴趣,考试时会睡觉,连名字都懒得写就交上白卷。A水准成绩太差上不了大学,他开始打工赚钱,当售货员、派传单什么都做。后来突然开窍,这才报读理工学院,之后上来大学。

在《延禧攻略》之前本地观众或许对王冠逸印象不深,其实他早在2000年就出道,只是在新马娱乐圈浮浮沉沉,没能大红。电视电影《向日葵的约定》、马来西亚电视剧《浮生劫》和本地电影《无限春光27》是他早期较受瞩目的作品,2014年的长寿剧《118》中的张家宝让大家更认识他,可惜之后他始终等不到更好发挥的角色。当时的他萌起了到中国找机会的念头,2016年他被秦岚相中与沃星影业签约,毅然往中国发展,顺利接演《万水千山总是情》、《海洋之城》以及《延禧攻略》。短短两年内就在中国市场冒出头,在旁人眼中凭的是靠山、运气和样貌。

一路上不断提升自己的王冠逸,接受zaobao.sg的演技挑战,尝试各种不同的演绎方式。浮夸、搞笑,耍白痴?他要如何驾驭?点击视频看一看!

点击阅读:王冠逸凭什么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