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狮城开唱 神曲《我难过》唱三遍

字体大小:

5566演唱会充满综艺梗,爆笑不断!

5566之前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说,5566跟其他偶像团体最大的差异是,很少偶像团体这么搞笑。

真的!昨晚(7月6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的“SINCE 5566 新加坡演唱会2019”,5566除了带来多首经典歌曲,更出现许多综艺梗,逗得现场8000个粉丝爆笑不断。

爆笑1:王仁甫被儿女嫌弃

王仁甫说一路走来,有一个人一直打击他,唾弃他,接着荧幕播放他和女儿对话的画面,女儿说BTS(防弹少年团)比老爸帅,唱歌比老爸好听,王仁甫不服,跳了一小段BTS舞蹈,女儿立即嫌弃:“你跳到崩坏了!”

孙协志也爆料,王仁甫的儿子在后台摸着老爸的肚子说:“好多肉!”

爆笑2:王仁甫跳BTS缺氧

王仁甫现场带来一支BTS的舞蹈,跳完后腿软气喘,许孟哲立即拿氧气筒上台。

爆笑3:60岁跳《传说》骨头会散

王仁甫问粉丝:“如果5566到了60岁还在跳《传说》,你们会欢呼还是大笑?没等粉丝回答,许孟哲就说:“他们会担心,怕我们骨头散了。”王仁甫笑说:“我们相约公园下棋就好。”

爆笑4:孙协志要感谢前任?

王仁甫感谢在台下观看的老婆季芹,甜说“I Love You”,孙协志既羡慕又嫉妒:“哼!我很快也会有另一半!”王仁甫竟然亏他:“我以为你要感谢之前那个!”孙协志一脸好气又好笑,但也显示团员们交情好,才敢拿这些事互亏。

爆笑5:王仁甫模仿巨星

有一个“新闻报道”单元,是说孙协志的才华受到多位国际巨星的肯定,并访问了这些巨星。只见王仁甫模仿“Michael Jason”、“Ed Sharon”、“Bakestreet Boys”,还反串模仿“Adell”、豁出去的搞笑演出,让人笑到飙泪。

爆笑6:小刀衣服没穿好就上台

5566演唱“We Will Rock You”时,欢迎小刀上台,环绕舞台的升降台缓缓升起,工作人员竟手忙脚乱地在为小刀披外套,他鞋子也还没穿。小刀抗议应该是下一首《无所谓》才现身,王仁甫亏他:“做错了就是做错了。”

爆笑7:小刀跳舞麦克风飞走

小刀被拱带来Solo舞蹈,他认真地跳着,却掉了麦克风,王仁甫、孙协志和许孟哲笑到趴在地上。小刀自爆被三人嫌拖拍,决定雪耻,结果再跳一次时抢拍,音乐还没结束,他已经跳完,其他三人再次笑弯了腰。

5566与8000个歌迷一起回忆青春的岁月。(照片/Live Nation新加坡提供)
5566与8000个歌迷一起回忆青春的岁月。(照片/Live Nation新加坡提供)

16年后同一舞台演唱

演唱会有不少令人爆笑的场面,也有感性的时刻。

5566说在场馆后台看到他们2003年在这里开唱的海报,孙协志感慨:“我们走过高峰,也走过不好的阶段,没想到16年后有机会再来。不知道有没有下一场,所以我们把每一场都当最后一场。”

他们也回忆2003年的演出,小刀因为受了伤,是坐着轮椅离开的,这次可以健健康康地一起演出,还可以跳舞,大伙儿都很开心。

《我难过》唱3遍

因为是“神曲”,所以要唱三遍!5566没有厚此薄彼,台北场《我难过》唱了三遍,来到本地同样唱三遍。

他们先带来一个摇滚版,接着是一个百老汇版,至于大家最期待的原版则留到Encore。

无论哪一个版本,粉丝都跟着嗨唱,不过当然是原汁原味版,大家最爱,唱得最大声。

其他歌曲如《存在》《白色花漾》《爱情漫游》《一光年》《守候》,也让歌迷陷入回忆的长廊,陶醉不已。

《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和电台UFM100.3是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王仁甫、许孟哲和孙协志以劲歌热舞为演唱会掀开序幕。(照片/Live Nation新加坡提供)
王仁甫、许孟哲和孙协志以劲歌热舞为演唱会掀开序幕。(照片/Live Nation新加坡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