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不亡!揭开他们私下真面目

字体大小:

“56不能亡”的口号喊了那么多年,新加坡粉丝心中的“56魂”终于在上个星期六晚上被唤醒!

台湾组合5566上周六在新加坡举办“Since”演唱会,虽然王少伟缺席,只有孙协志、王仁甫和许孟哲,和特别亮相的小刀,但丝毫无损粉丝的热情期待。演唱会气氛high爆,全场大合唱着一首首经典歌曲,神曲《我难过》即使唱了三个版本,粉丝还是大声唱着,因为他们参与的不只是演唱会,更是一场纪念青春的派对。

5566当年在新加坡真的很红。(点击看视频,看看5566当时的模样!)

他们2002年出道,隔年就站上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他们在本地的辉煌纪录包括:2003年在鱼尾狮公园的签名会,人数超过1万人,一路排到滨海艺术中心。2004年碧山第8站的签名会,花了五小时为1万5000个粉丝签名;同年的狮城大厦的签名会,超过1万人到场,附近地铁站的出口被歌迷堵住。当年他们逢来新加坡就势必造成轰动,粉丝们奔波追星,媒体记者忙着追访。记者曾数次访问5566,对他们的活泼、配合度和敬业印象深刻,和他们做访问从来不必担心没有新闻点,也不用担心会被臭脸以对,团长孙协志总是像大哥一样监督大家,仁甫则负责搞笑炒气氛,年纪最小的孟哲话不多总是乖乖配合着,王少伟则偶尔丢出一些神来之笔。

这次5566来新粉丝依旧热情,为什么17年来大家对他们的爱不减反增?我们访问了娱乐记者、演唱会主办单位和粉丝,听听他们怎么说。

李秀文(优1周娱乐记者)

“5566成功之处在于他们不介意搞笑,也不怕丢脸,他们做访问时很敢讲也愿意分享,还可以开自己玩笑,没有偶像包袱,根本是谐星来的!他们当年来新加坡宣传时已经很红了,但并不因此有大牌的架子,依旧很亲切。印象中和他们做访问没有过不好的经验,他们和本地媒体的关系一向都不错。这次他们相隔多年再回来,感觉他们除了变成熟,并没有多大改变,协志依旧是比较严肃的那个,仁甫还是那么爱搞笑,孟哲则长大不少。”

林艾莲(演唱会主办方Live Nation,市场经理)

“5566对大家非常诚恳,一直以感恩和感谢的态度对待身边的人。他们不会给工作人员添麻烦,例如会准时集合,吃得也很简单,没有特别要求。他们态度认真,为了尽力做到完美,演唱会前一天彩排了一整天,直到凌晨12点才结束,每一个环节、走位和讲话都认真彩排。他们也很关心粉丝,这几天一直有粉丝追着他们跑,56都会提醒他们早点回家,担心太晚了会有安全问题。”

周欣颖(粉丝,25岁,公关)

“当年看《西街少年》的时候就被他们电到了。认真觉得他们很真诚很搞笑,和其他的偶像团体很不一样。虽然已经过了很多年,但是56没变,还是依然那么诚恳,那么用心,那么帅。56代表了我们的青春,与同学的许多共同回忆,每次听到他们的歌都会觉得莫名的温暖。这次看演唱会觉得Bitter sweet(甜中带苦)的感觉。Since 5566是56阔别十多年后再次站上新加坡舞台,很感动有机会见证这次的演出。56陷入低潮期的时候朋友都告诉我,他们不可能合体了,不要痴心妄想,但是奇迹真的发生了!苦的部分就如56所说的,每一次站上舞台都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次,我很怕这是我最后一次看到他们一起表演了。”

陈小姐(粉丝,26岁)

“欣赏他们是多元化偶像,音乐戏剧主持样样都好,非常幽默也很有梗,他们的音乐也好听,特别是戏剧主题曲。即使现在王仁甫已经成家,家庭幸福美满,听他在节目中分享故事,能感觉他是个好爸爸。最近的《饥饿游戏》节目也让我想起他们以前一起主持的《少年特工队》及《完全娱乐》,既怀念又觉得他们成长了不少,但还是一样好笑。

这次看他们的演唱会,让我回忆起这16年来与5566有关的过去:念书时期边读书边追星的快乐,与同学一起讨论一起追看的偶像剧等等。最难得的是当年一起追星的同学至今依然是最好的朋友,友谊依然在,就如5566之间的兄弟情。所谓的一起成长,确实如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