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韩团GFRIEND凭新曲《Fever》摘冠 首次来新开唱

字体大小:

即将于本周六来新开唱的韩国人气女团GFRIEND,新专辑主题曲《Fever》夺冠。

刚在7月1日发行全新第七张迷你专辑《FEVER SEASON》,并展开回归活动的GFRIEND,由金韶情(So Won)、郑艺琳(Ye Rin)、丁恩妃(Eun Ha)、崔俞娜(Yu Ju)、黄恩妃(Sin B)、金艺源(Um Ji)六名成员组成。

gfriend_Large.jpg

《FEVER SEASON》收录了主打歌《热带夜(Fever)》、《Mr. Blue》、《Smile》、《Wish》、《Paradise》、《Hope》、《FLOWER (Korean Ver)》,《Fever Inst》等8首歌曲。

7日专辑销售量比出道时超出100倍

coverjpg_Large.jpg
GFRIEND第7张迷你专辑FEVER SEASON(取自网络)。

首7天的专辑销售量更打破了GFRIEND以往的记录,比她们的出道专辑销售量多出百倍之多。

据韩国Hanteo专辑销售榜的数据显示,《FEVER SEASON》迷你专辑在7天内共售出5万1234千张,远比她们的出道专辑《SEASON OF GLASS》500张销售量多出100倍。

甚至比GFRIEND一月份发行的正规专辑《Time For Us》的首销售量多出1万1251张,成为六女出道至今的最佳专辑销售记录。

《FEVER》显成熟面 摘下音乐节目冠军

造型百变的GFRIEND,此次回归以热带丛林主题,展现了不同的夏日风格。

在主打曲《Fever》的MV中,成员们时而身穿华丽的服装身处椰子树丛中,时而穿着全黑紧身皮装,搭配深色烟熏妆,挥别了过往可爱学院风,展现更成熟的一面。

在7月9日播出的音乐节目《THE SHOW》中,GFRIEND也凭该主打曲,摘下新专辑中的首个冠军 。

7月20日来新开唱

2019-ggg-tour-sg-poster-3mm-margins_revisedv3_3_Large.jpg
GFRIEND新加坡演唱会海报(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仅于2016年在新加坡举办过第一场小型音乐会的GFRIEND,愈发成熟后,终于将在7月20日来到本地星宇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为本地粉丝献上一场诚意满满的演唱会,票价介于$148至$228之间,门票现已发售。

届时GFRIEND将会从Cat 1或Cat 2持票人中抽取250名幸运儿参观彩排、另450名幸运儿与她们击掌,做近距离接触。凡购买Cat 1门票的公众,还有机会抽取50分亲笔签名海报,另30名超级幸运儿还可以和GFRIEND合照!欲知更多详情可上主办方UnUsUaL面簿查询。

zaobao.sg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送票】zaobao.sg要送幸运粉丝去看“2019 GO GO GFRIEND!”新加坡演唱会。参与以下问答,每人即有机会赢取两张CAT2门票。(截止日期:7月14日,2359时)

 
 
 
 

 
 
 
 
 
 
 
 
 
 
 

A post shared by zaobao.sg 娱乐 (@zaobaosg.entertainment) on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zaobaosg.entertainment 或点击这里

3. 点赞该面簿或IG贴文(FB点击这里、IG点击这里

4. 标注“Tag”至少3位朋友,分享这项好消息

5. 点击以下按钮回答问题 + 填入个人资料!

button_blue_small_large_Medium.png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2019 GO GO GFRIEND!亚洲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2019年7月20日(六)
时间:傍晚7点
地点:星宇艺术中心 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票价:$228*, $198*, $148*(*未包括$4⾏政费)
购票方式:拨打+65 3158 8588、或上网www.apactix.com、或到全岛SingPost 各大分行直接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