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驱魔使者》频被赞 朴叙俊害羞接受

字体大小:

韩星朴叙俊退伍后再次和《青年警察》(The Midnight Runner)的导演金柱焕合作,演出神幻片《驱魔使者》(The Divine Fury)。这部描述因为年幼时失去父母而不再相信宗教的格斗冠军,突然被噩梦缠身,不由自主卷入一场神魔之斗。

zaobao.sg上个月底受邀前往首尔出席影片的亚洲记者会,并出席了星光熠熠的首映礼。导演金柱焕连同片中演员朴叙俊、安圣基和禹棹焕出席记者会,并和来自亚洲各地的记者们分享拍摄的趣事及心得。大前辈安圣基和朴叙俊默契佳,在记者会上互动频频。记者问安圣基是否希望像朴叙俊一样有帅气的武打场面,他笑着回应说自己其实保养得不错,现场向导演喊话说自己已经“念够拉丁咒语”,希望如果有续集可以“好好打一场架”。

在活动之前,记者也和导演和演员朴叙俊及安圣基做了访问。在记者会上导演透露大导演Francis Lawrence(法兰西斯劳伦斯,著名电影“The Hunger Games”导演)的助理称赞朴叙俊让他想起“亚洲Ryan Gosling”,让朴叙俊受宠若惊。被问到为何选择这两位,导演又再一次称赞朴叙俊。朴叙俊做出了什么样的回应?点击视频看看吧。

安圣基则透露自己看了剧本后,觉得自己很适合演出,于是欣然接受了这个角色。但为了完美演绎剧中的“安神父”,安圣基花了很多心思在背拉丁咒语上。但可能“用功过度”,拍戏过后出现了“后遗症”。究竟怎么回事,听听他们怎么说!

完整报道,请点击:韩国电影拟创新宇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