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二选一】姜丹尼尔是zaobao.sg“二选一”记录保持人?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歌手姜丹尼尔(Kang Daniel)第四度来新。接受zaobao.sg专访时,更大方教记者釜山方言, 也接受了zaobao.sg的“挑战二选一”

究竟可爱的欧巴会不会有“选择困难症”?怕昆虫的他,在究竟会选“蚊子”还是“瓢虫”?点击以上视频观看吧!

姜丹尼尔破本地韩星纪录 台上吃榴梿

姜丹尼尔之前是与Wanna One成员一起来新开粉丝会,如今以单飞之姿,回归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COLOR ON ME”粉丝见面会,更在舞台上品尝榴梿,突破来访本地的韩星记录。

教记者釜山方言

生长于釜山市的姜丹尼尔,在今年6月被委任成为釜山市的宣传大使。记者于是向他讨教釜山当地人爱说的一句方言。许久没接受访问的姜丹尼尔一时紧张愣住,过一会儿才慌张地向工作人员求救,最后成功顺利回答问题,教会记者如何以釜山话问候人们是否“吃饱了吗?”

被誉为“暖男欧巴”的姜丹尼尔,私下没工作时喜欢做什么?他又有什么出乎众人意料之外的习惯?点击观看完整访问。

image_Large.jpg

究竟可爱的欧巴会不会有“选择困难症”?怕昆虫的他,在究竟会选“蚊子”还是“瓢虫”?点击以上视频观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