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克敏差一点当上空姐?

字体大小:

点当上空姐?DJ克敏曾在云南家乡任职机场广播员,从此改变了对时间的观念。

电台UFM100.3 DJ克敏的家乡是中国云南大理,多年前来新之前的工作是在云南航空任职机场播报员。她受访时表示,中学时期就接触广播,于学校的校园广播站担任广播员,19岁时应聘当机场广播员,来狮城不久后加入电台UFM100.3的家庭,虽然2011年曾离开自我进修,但前年回巢。以年份来算,她与电台的缘分长达约16年。克敏淡笑说:“我觉得这辈子好像脱离不了这份行业!”

克敏说,一个机场播报员的日常工作,包括播报航班讯息或延迟取消、请旅客办理登机牌,也会通知旅客是时候登机了。

这份工作是否跟她预想的有落差?她表示没有,但认为当机场播报员需要很高的自律,当时也培养了她对时间的观念,“在航空公司工作,时间非常重要,我觉得从那个时候我的时间观念以秒来切。”

她表示,以往对时间的观念是以15分钟或20分钟来“切”时间,当了机场广播员之后,她的时间开始以秒来计算。

怎么没想过当空姐?她透露,距离1.6米的空姐最低身高标准,自己的身高差了1公分,另外她在接受体检时,发现耳膜稍微靠内了一点,不适合长期飞行。

点击阅读:中学时与广播结缘 克敏19岁云南机场当播报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