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那酒店》吕珍九本地会粉丝 遇见张满月竟……?

字体大小:

吕珍九(Yeo Jin Goo)与李知恩(IU)主演的《德鲁纳酒店》(Hotel Del Luna)收视亮眼,为宣传该剧23日来新举办媒体兼粉丝会。

欧巴在剧中饰演被开了天眼,能看到鬼的男子具灿星,他到张满月(IU饰)经营的德鲁纳酒店上班,两人日久生情,但面临生离死别,共谱一段浪漫又凄美的爱情。

这次来新,欧巴除了在台上亲切地与粉丝近距离互动、寒暄之外,也轮流与大家合照,让现场粉丝都笑开怀。

记者会上他也被主持人现场考验演技,要求他即兴演出3种不同情境,其中包括“若张满月(IU饰)突然现身新加坡,具灿星会做出的反应”。

想知道吕珍九是否被拷倒了吗?他是否又害怕鬼怪?点击视频观看吧!

欲知完整报道请留意24.09.2019《联合晚报》。想看zaobao.sg与吕珍九玩的游戏和专访?请继续留意我们的网站!

《德鲁纳酒店》每逢星期四和五,晚上9时45分,在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