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Mendes演唱会售罄 魅力何在?

字体大小:

被粉丝们戏称为“萌德”的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时隔两年再度来新开唱。昨晚(4日)首次登上室内体育馆舞台的他,为粉丝带来场酷炫的“The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点击看视频,回顾当晚的亮点!

shawn_mendes_the_tour_2019_singapore_-_concert_032_Large.jpg
Shawn Mendes “The Tour"演唱会门票全部售罄(AEG Presents提供)。

演唱会全场座无虚席,许多粉丝6点半还没开始入场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在门口排队了。

演唱会开始,Shawn以一首《Lost In Japan》作为开场曲目,引起了粉丝们的躁动,随后更是无间隔连唱《Nervous》、《Stitches》以及最近爆红的《Senorita》,点燃全场的氛围,粉丝们全体起身与台上的Shawn共同狂欢。

在演唱改编版《Mercy》时,记者甚至能感受到地板和粉丝们身体的摇摆一起震动。

 
 
 
 

 
 
 
 
 
 
 
 
 
 
 

A post shared by zaobao.sg 娱乐 (@zaobaosg.entertainment) on

大秀吉他技巧

 
 
 
 

 
 
 
 
 
 
 
 
 
 
 

A post shared by Shawn Mendes (@shawnmendes) on

其中最让人着迷的,莫过于歌曲串烧时的那段吉他炫技。

弹着吉他的Shawn与贝斯手随着音乐的加速而加速,到最后背景音乐已经进入近乎癫狂的速度,两人仍然能够更上节奏。

Shawn Mendes把他作为歌手的自信和张扬发挥的淋漓尽致。

发放粉丝福利

shawn_mendes_the_tour_2019_singapore_-_concert_015_Large.jpg
Shawn Mendes每弹完一首歌曲便将吉他拨片丢给粉丝做纪念(AEG Presents提供)。

多才多艺的Shawn在整个演唱会下来给粉丝们带来了许多惊喜。例如在寂静中亮相玫瑰造型的伸展舞台,深情演唱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经典歌曲“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shawn_mendes_the_tour_2019_singapore_-_concert_033_Large.jpg
玫瑰造型的舞台在粉丝的灯光照耀下更显华丽(AEG Presents提供)。

或在每首歌曲后将用过的吉他拨片过随机丢到观众席,给幸运儿做纪念。

shawn_mendes_the_tour_2019_singapore_-_concert_011_Large.jpg
粉丝们全场起立,与Shawn一同狂欢(AEG Presents提供)。

鼓励粉丝保持年轻心态

shawn_mendes_the_tour_2019_singapore_-_concert_008_Large.jpg
现年21岁的Shawn与歌迷分享”Youth“对他的意义(AEG Presents提供)。

在唱完《Youth》这首快节奏的歌曲时,尚恩也“语重心长”地对粉丝说:“我说的youth不是指年龄,而是指心态。Youth就是保持一颗追求冒险和自由的心。”

对比两年前Shawn首次来新开唱,如今他的台风明显沉稳许多,对演出也似乎更加自信,比较放得开与歌迷互动。现年仅21岁的他,未来在音乐上的发展令人期待。

shawn_mendes_the_tour_2019_singapore_-_concert_040_Large.jpg
Shawn比两年前更散发成熟美丽(AEG Presents提供)。

记者语录:

虽然这场演唱会与2017年“Illunminate”演唱会,同样结束地有点突兀(没有安可环节),但尚恩自信张扬的台风以及卖力的唱跳都能让人感受到满满的诚意。

记者认为,一场好的演唱会就是能够让人跟着歌者的演唱和音乐的律动情不自禁地扭动起来。看着现场动作整齐划一的手机灯光和仿佛受过专业培训般的合唱,Shawn Mendes “The Tour”演唱会显然做到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