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先叫“爸爸” 陈凯琳:“我哭了好几天。”

字体大小:

陈凯琳和郑嘉颖今年情人节迎来儿子Rafael,郑嘉颖早前在IG分享儿子牙牙学语的片段,儿子吐出“爸爸”二字,让他好得意。

陈凯琳来新为护肤品牌Lancome在乌节路百利宫商场的圣诞市集开幕。她配合佳节气氛,选了一件亮晶晶的银色上衣,靓丽登场。

这位漂亮妈咪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及儿子先叫“爸爸”的心情,即做了一个受打击的表情说:“为什么你要提醒我?我已经忘记了。”

她说儿子说的第一句话是“dada”,第二句是“baba”,“dada”是daddy,“baba”是爸爸,都是跟老公有关,笑言:“跟我什么关系都没有,我已经哭了很多天。”

她有每天对儿子说“妈妈”吗?“有啊,但他不理我。其实他现在只会发这两个声音,还不认识‘妈’这个声音,所以也不是真的知道‘爸爸’(的意思),对外人也可以说‘爸爸’,但我老公听了就很开心,很骄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