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7年前帮求婚 现粉丝会台上团聚

字体大小:

韩星李升基自爆最爱沾本地辣椒螃蟹的酱汁吃炸馒头,曾经一次吃下12个炸馒头,结果隔天暴肥。

阔别一年多,李升基昨晚第四次在本地举行粉丝见面会“Vagabond Voyage”,在新加坡博览中心跟2000名粉丝度过三小时的欢乐时光。

20191027_enews_smleeshenji1_Large.jpg

粉丝见面会分上下场,上半场主要是主持人访问李升基,话题包括他喜欢的新加坡食物、爱狗Perro、目前热播的新剧“Vagabond”等。

李升基透露家人上个月来新加坡旅行,不过他并没有一起跟来。他说喜欢在新加坡到处寻找美食,当主持人问他喜欢哪一道本地佳肴,他笑答最爱沾辣椒螃蟹的酱汁吃炸馒头,“因为在韩国很难吃到炸馒头,所以我一旦来到新加坡一定会吃”。

主持人接着调侃炸馒头很油腻,李升基大呼:“我之前并不知道!曾经吃下12个,隔天就看到肚子鼓起来。现在我会控制,只会吃两三个就好。”

由李升基和秀智主演的“Vagabond”目前正在热播中,李升基饰演一名身手了得的特技演员,调查侄儿坠机事件背后所隐藏的空袭内幕。他在剧中有许多打戏,让剧迷留下深刻印象。

谈到在摩洛哥拍“Vagabond”的经历时,他透露竟然有当地粉丝送食物给剧组吃,他比好莱坞巨星还受欢迎,让他感到非常惊讶。“摩洛哥的勘景指导曾经参与好莱坞电影《神鬼认证:最后通牒》(The Bourne Ultimatum)的制作。他说连麦特戴蒙(Matt Damon)也没收到粉丝的礼物,他问我到底是谁,哈哈!”

lsg-02_Large.jpg
李昇基台上与粉丝互动亲密。(imc live global提供)

由于有许多动作戏,李升基坦承“Vagabond”是他至今拍得最辛苦的戏。被问到最怕的一场戏,他说:“有一场戏要我打爆玻璃,虽然是糖制玻璃,但是我还是担心碎片会割伤我的脸。我不怕受伤,只是我靠脸吃饭,所以要保护好我的样子。”幽默答案让全场笑翻。

为了拍这部剧,李升基特别锻炼出一身肌肉,并在戏里会不时露出完美身材,有一场裸身在浴室湿身晒肌的戏更让女粉丝看得流口水。被问到他真实生活是否会脱衣健身,他笑答:“我戏里的角色没有很多衣服,所以会经常露肉,但我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衣服,所以就不会这样做。”

当年帮忙求婚成功  粉丝夫妻结伴来捧场

lsg-04_Large.jpg
李昇基再见当年的情侣,两人因为他的“助婚”现已结为夫妇。(imc live global提供)

李升基在粉丝见面会的下半场跟观众有比较多互动,包括跟10名粉丝玩游戏和亲自下厨制作韩式吐司面包送给两名幸运粉丝。

结果李升基抽中一名已婚女粉丝上台领取吐司面包,原来他竟然在7年前的第一场本地粉丝见面会上帮她老公求婚。女粉丝透露现在已经有一个三岁儿子,并透露老公也在现场,李升基高兴得邀请老公上台,并送上拥抱祝福他们,让夫妻俩感动得落泪。

lsg-05_Large.jpg
欧巴台上亲手做韩式三文治送给幸运粉丝。(imc live global提供)

歌手出身的李升基也在台上大展歌喉,唱了《因为是我的女人》《重返》《去旅行吧》等5首歌,令台下粉丝听得如痴如醉。  

lsg-03_Large.jpg
李昇基与全场粉丝大合照。(imc live global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