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自嘲“老来得子” 把儿子当皇帝宠

字体大小:

郑嘉颖和陈凯琳夫妇来新出席Lancome圣诞市集活动,郑嘉颖因为在香港有工作,比太太迟一天抵新,陈凯琳前天(24日)先为Lancome在乌节路百利宫商场的圣诞市集开幕,郑嘉颖昨晚才亮相。郑嘉颖和陈凯琳也分别在昨天和前天接受媒体访问,分享育儿经和保养心得。

陈凯琳和郑嘉颖今年情人节迎来儿子Rafael,郑嘉颖上周在IG分享儿子牙牙学语的片段,儿子吐出“爸爸”二字,让他好得意,他还贴文说“妈妈应该不太开心”。

郑嘉颖昨天接受本地媒体联访时聊起儿子,“其实我有研究过他是不是在叫爸爸,但发现他什么都是爸爸,因为妈妈发音比较难,所以其实这无关他和谁更亲近。”并透露为了安抚老婆,他现在每天都教儿子叫妈妈。

 
 
 
 

 
 
 
 
 
 
 
 
 

Rafael’s first two words are... I don’t think his mom is happy about it.

A post shared by Kevin Cheng 鄭嘉穎 (@kevincheng_official) on

陈凯琳曾在访问中说老公很疼儿子,对此郑嘉颖笑说:“应该的,老来得子嘛!”老婆也透露他回家都先去抱儿子,让她有些吃醋,郑嘉颖嘴甜地回答:“那是因为现在最需要照顾的是儿子,我也说过老婆是我的最爱,儿女始终会长大成家,会离开我们,陪你到最后的是老婆。”

夫妇俩不时在社交网分享儿子照片,大眼的Rafael长得十分可爱,郑嘉颖说:“很开心他眼睛长得像妈妈。”那儿子哪里像他?“除了眼睛,其他地方都像!”并透露挺担心儿子的个性像他一样固执。

为家人留在香港拍戏

zb_1026_cj_doc77op7284blediigs8ev_25181122_tayck_Large.jpg

郑嘉颖庆幸人生每个阶段都有收获,感恩地说现在是他人生最开心的阶段。

他说:“我30岁时正处于事业拼搏期,如果在那个时候有家庭,恐怕就无法兼顾。”

是否会为家人减产?他说:“不会,但是会推掉到中国大陆拍戏的工作,因为一去就三四个月,我现在一天没见到儿子都辛苦,怎么可能三四个月不见?”他表明目前的工作以在香港拍电影为主。

儿子比较受欢迎

生活离不开宝贝儿子,郑嘉颖现在除了工作和打网球,其余时间几乎不出门。

他有时会带儿子上街买菜,“街坊邻居都喜欢他,感觉自己因为儿子而受欢迎,真应该谢谢他!”

日子那么充实忙碌,可有时间做保养?他说:“男人在这方面都比较懒惰一点,但老婆有好的产品都会介绍给我用。”

儿子先叫“爸爸” 陈凯琳哭了多天

陈凯琳前天接受本地媒体联访时说,儿子发出的第一句话是“dada”,第二句是“baba”,“dada”是daddy,“baba”是爸爸,都是跟老公有关。她笑言:“跟我什么关系都没有,我已经哭了很多天。”

她安慰自己:“其实儿子现在只会发这两个声音,还不认识‘妈’这个声音,所以也不是真的知道‘爸爸’(的意思),对外人也可以说‘爸爸’,但我老公听了就很开心,很骄傲。”

陈凯琳最近和高海宁及陈敏之一起到马来西亚拍一个旅游真人秀。陈敏之的儿子两岁了,她跟陈凯琳分享许多照顾孩子的心得。陈凯琳说:“最重要的是,她跟我说儿子一定会说‘妈妈’的。”这个妈妈显然很在意儿子先叫爸爸,太逗趣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