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自称“小弟” Ali才是“大姐大”

字体大小:

港星陈豪、Ali李佳芯上周为宣传“星和璀璨星光夜”(Starhub Night of Stars)来新站台,接受zaobao.sg访问时两人频频斗嘴,互相“争执”谁比较像小孩子。

由陈豪、Ali主演的《爱美丽狂想曲》10月底杀青,此剧是两人第4次搭档。

剧中Ali饰演失婚秘书王丽美,与事业型男的麦老板(陈豪饰)擦出爱的火花,剧中讲述两人在追求幸福过程中遇到的重重问题,期间更有白马王子、客串演出的何广沛加入,与陈豪争李佳芯。

陈豪搞笑 害Ali频频NG

拍摄期间,陈豪频频搞笑,让Ali不断NG。接受zaobao.sg访问时,Ali“大吐苦水”说陈豪就像一个孩子般捉摸不定,让她觉得仿佛看到了陈豪的儿女一般。

陈豪则解释说,“我这么做其实是为了逼另一个Ali出来。也让Ali的表情和情感都比较自然一点。”

陈豪自称“小弟” Ali才是大姐大

与前辈再次演“情侣”,Ali坦言还是会感到些许压力。一旁的陈豪则跳出来辩驳,笑说“Ali现在是大姐大,我是小弟小,当然是我有压力啦!”。

两人随即在记者面前“打斗”,Ali随即分享了首次与陈豪合作的感想,并感叹自己“进步了好多”。

想看两人的斗嘴?点击视频观看吧!


“星和璀璨星光夜2019”颁奖礼将在12月8日(星期日)晚上7时,通过Hub都会台(星和视界825频道)播出,公众也可在同日晚上9时30分后通过StarHub Go应用免费观赏。

zaobao.sg、《优1周》、UFM1.003是这场典礼的制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