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有意将节目落户新加坡!

字体大小:

有意将招牌节目《金星秀》《中国式相亲》引进打造狮城版,中国著名主持人金星认“独舌”:“是独到之处直接了当,不拐弯抹角,不是恶毒的毒!”

中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金星过去在招牌节目《金星秀》中一向以敢说著称,犀利点评、麻辣的主持风格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昨天她应本地几家企业之邀来新“探路”,记者会上透露有意将《金星秀》《中国式相亲》等节目引进新加坡,打造狮城版,金星说:“有这个打算,因为我知道新加坡有很多我的粉丝,而且新加坡的华语也很强……我的舞台是没有边界的,只要有华人的地方都有金星的舞台,如果有机会把我的好的综艺带到这边来,何乐而不为呢?”

此次是金星第三次来新,她说,对狮城一直有很好的感觉,“我个人很迷信,新加坡有叫星洲,跟金星的星有关系,而且叫狮城,我是狮子座的。这次受邀过来跟同仁们聊一聊,看看有没有(合作)可能性。”

节目模式方面,她幽默说:“全世界华人最喜欢的《金星秀》带过来多好啊……我的《中国式相亲》也挪到新加坡来啊,这里孤男寡女这么多,做点好事嘛。”

她认为合作要看缘分,不是开好条件就能请得到她,自认很挑剔却也很敬业,“硬件已经有了,新加坡的硬件我不用看,都很好。软件合不合适?如果不升级的话,你给我再多的条件再多的钱我也不会来了。”至于她对“软件”的定义?“政府的观念,文化的意识和审美标准决定了这个软件。我觉得新加坡太有潜力了,‘亚洲的小瑞士’嘛,要什么都有。”

现阶段节目未有开录的确切时间表,但她制作团队则会来自中、新两地,估计届时节目会有拓展提升,相信会更国际性更有趣。

来到本地,她会继续“独舌”,她说自小受到的是祖训是“人捧人高,人踩人低”:“我独舌是独到之处直接了当,不拐弯抹角,不是恶毒的毒,我可不恶毒。我尖锐尖刻但我不毒,我是坦荡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