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直击】《Doctor Sleep》从研究到被研究 Ewan McGregor好奇心爆棚

字体大小:

第一次认识被誉为“史上最恐怖电影”的《The Shining》,Ewan McGregor说他的好奇心战胜了恐惧!

资深演员Ewan McGregor这次饰演的是40年后的Danny Torrance,在经历了The Overlook Hotel的一切后,他用酗酒来麻痹自己,但显然并没让情况好转。

他第一次认识《The Shining》这部电影,已经是一个成年的戏剧系学生。他对于Jack Nicholson的演绎方式充满好奇,对《The Shining》电影的拍摄更是有很多疑问。

“我很好奇整个拍摄过程是怎么样的。现场是否一团乱?我听说演员在开拍前还在改台词和记台词。那些经典画面是一场混乱创造的意外,还是都在导演Stanley Kubrick的绝顶设计?”

马上点击观看视频,听听他怎么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