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直击】《Doctor Sleep》女主角:长生不老太寂寞

字体大小:

如果给你一段永续的生命,你会要吗?

《Doctor Sleep》(安眠医生)女主角Rebecca Ferguson饰演的Rose the Hat角色拥有永续的生命,但条件是需要吸收特异人种的“人气”才能得以生存。

Rebecca在受访时表示,如果是长生不老就太无聊了,但如Rose the Hat一般有条件和“截止日期”的生命,也许还值得考虑。记者接着问若只能带着一个人继续以这种方式生活,她表示她无法在丈夫和两个孩子,甚至还有父母亲之间做选择。

如男主角Danny一般,小女主Abra同样拥有能预知死亡、听见人的心声等所谓“shine”的能力,而在剧中也成为了Rose the Hat最想猎杀且最强的对手。

被问及在演绎吸人气的过程脑海中的画面,她笑说演戏有时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复杂,在拍摄时只想着如何看起来不像吸电子烟,但确实也有接受专业演绎训练。

马上点击观看海外专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