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靠真心融化心仪女生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男星池昌旭昨天(11月14日)旋风来新,为卡地亚(Cartier)“Clash”系列首饰快闪店(pop-up store)活动站台。他下午抵新,接受媒体访问后,傍晚现身位于泰勒版画院(STPI)的快闪店,之后就飞回韩国,逗留狮城不到12个小时。

池昌旭主演的韩剧《请融化我吧》本周末将播出大结局,他接受《联合晚报》专访,记者请他分享怎样的女生才能融化他的心?他露出腼腆的笑容,说:“我喜欢谈得来的女生,我们要有共同的喜好,跟她相处时要觉得舒服。”

那他会以怎样的方式融化心仪女生呢?他说:“如果我们真心相爱,就不用去在意这个。其实我们对彼此的感情,就能融化彼此了,我如果刻意去做些什么,反而显得别扭。”

《请融化我吧》是池昌旭今年4月退伍后,回归电视之作。他当兵时因为吃速食,胖了12公斤,退伍之前急忙减肥。他在韩国的访问中笑说,为了维持颜值,虽然尽了一切努力,依旧敌不过岁月,必须更努力地管理自己。

欧巴的努力没有白费,在《请融化我吧》帅气登场,而昨天记者见到本尊,觉得他比电视上更瘦,气色也非常好,皮肤更是白皙光滑。他说话语气温柔,不时嘴角上扬,真的是“微微一笑很倾城”。

服完两年兵役 变得更成熟

池昌旭在《请融化我吧》演技更成熟、内敛,原来跟当兵有关。

他透露当兵时对于自己的将来有很多想法,虽然许多事情自己还很不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两年的兵役生活让他变得更成熟,心理上成长许多。

他认为演戏除了是工作,也是人与人的互动和关系,而他现在对于处理人际关系也更纯熟。

今年是池昌旭出道第11年,回首一路走来,他坦言这一行竞争激烈,但他尽力了。“有时候太投入于工作,会想太多,但不管成绩如何,我已经尽力。”

演过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是否有一个最难忘的?接下来还想挑战怎样的角色?

他说:“我不会特别着迷于某一种角色,我只想好好享受我的工作。虽然我还有很多角色没尝试,但我希望享受当下,享受工作,而不是去执着于某一种角色。”

自爆买了情侣手环

记者请池昌旭分享最喜欢的卡地亚饰品,他说最喜欢BALLON BLEU手表,还有Love系列手环,并自爆最近买了一对情侣款手环。

情侣款?送给谁?

目前单身的他,指着坐在一旁的男经纪人说:“送给了经纪人。”经纪人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