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哲艺“魔鬼”与奶爸同体

字体大小:

拍《爸妈不在家》时,陈哲艺方29岁,三十未立已载誉满归,是华人影坛备受瞩目的天之骄子。

20191116_showbiz_anthony9_Large.jpg
陈哲艺接受早报"深呼吸chat room"访谈。

拍完《热带雨》,35岁的他和妻子当了爸妈,妻子在伦敦金融界全职上班,他成了不能不在家的爸爸。陈哲艺最近接受《优1周》访问时说,太太生儿子Ethan陈宥煊的时候很辛苦,他拍《热带雨》时也难产,太太怀孕时是电影拍得最不顺利的时候。喜获麟儿后,电影也顺利完成,这过程与戏中女主角阿玲的心境相对应。他说:“雨过天晴,最后还是出太阳,还是温暖的。这个小孩对我来讲很珍贵。”  

于是,小Ethan还是婴儿时就跟着爸爸一同做后制。我跟陈哲艺是面簿面友,也不能免俗地常看到初为人父的他分享自己甜蜜奶爸的时刻。

20191116_showbiz_anthony10_Large.jpg
陈哲艺拍摄《热带雨》拍到情绪崩溃痛哭。

但甜心奶爸在拍片时就化身力求完美的魔鬼导演。杨雁雁曾透露陈哲艺不允许演员改他剧本的一个字。许家乐在拍摄的一个月还得跟导演同床,好让陈导监督他不得偷吃零食,睡前还没收他手机,确保他早睡早起,养好精神拍戏。

听陈哲艺亲身解说他是如何分裂成甜心奶爸和魔鬼导演。明天,陈哲艺将谈老婆为什么不以为然他是最懂女人的导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