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哲艺最懂女人心?

字体大小:

有些导演特别会诠释女人,带出女演员细致入微的演出。陈哲艺在《爸妈不在家》拍出母亲和女佣之间不见血的交手,让杨雁雁赢来首座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

杨雁雁在陈哲艺的电影里总挑战自己,和她13年内合作三次(《爸》之前合拍短片《阿嬷》)的陈哲艺总让她演技晋级。他指出,在甘榜长大,性格大剌剌的杨雁雁这次180度转型,展现惊人收敛的张力,外表不动声色,但内心惊涛骇浪。事实证明,杨雁雁凭此戏角逐她首个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明晚若让她擒马成功,陈哲艺也就能像关锦鹏那样被誉为“影后保送机”了。

20191116_showbiz_anthony11_Large.jpg
陈哲艺13年和杨雁雁合作3次,《爸妈不在家》让她夺下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听陈哲艺说他为什么这么懂得女人?他的妻子为什么却不以为然?

《热带雨》还未公映就重复《爸妈不在家》的记录,在第56届金马奖获最佳原著剧本、最佳剧情长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杨世彬与许家乐双双入围最佳男配角奖6项提名。陈哲艺与团队明晚能否重演当年《爸妈不在家》之勇?请密切留意明晚zaobao.sg金马奖报道。

20191116_showbiz_yeoyannyann_Large.jpg
陈哲艺13年和杨雁雁合作3次,《热带雨》能否保送她拿下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