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诗咏获奖 自曝爱发呆撇绯闻

字体大小:

港星Natalie唐诗咏上周出席星和璀璨星光夜,并在颁奖典礼上荣获“2019星和最佳TVB女艺人”奖。演技精湛的她在接受zaobao.sg专访时却自曝平时在片场喜欢发呆?

饰演黑帮千金

由唐诗咏主演的《解决师》本月23日迎来大结局,在剧中她饰演黑帮头目的千金Jovy。

在被问到自己与Jovy的不同时,她认为自己和Jovy一样说话都直来直往,朋友的衣服不好看时会直言不讳,但是对于赞美别人她也毫不吝啬。

“但是我目前还不够冷静,工作时会紧张,而且脾气都是大起大落的,这点和Jovy不太一样。”

自认喜欢发呆

唐诗咏
发呆是唐诗咏获取拍戏灵感的方式之一。(取自TVB)

此前《解决师》男主角王浩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唐诗咏在片场特别喜欢发呆,自己总是把她“拉回地球”。zaobao.sg记者向她求证,她却大方承认。

唐诗咏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发呆,一开始想要克制,但是她发现拍戏时发呆能够给她很多拍戏的灵感和思路,于是就开始让脑袋随意放空,导致现在发呆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了。

唐诗咏笑着地告诉记者:“有时候我会盯着别人,他们以为我在摆脸色,但其实我的思想已经飘到外面去了。”

已经习惯绯闻

唐诗咏陈思铭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唐诗咏与陈思铭一起出游。(取自艺人社交媒体)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唐诗咏已经与绯闻男友陈思铭同居,唐诗咏立刻对新闻予以否定,表示两人只是朋友关系。

她无奈地向记者透露,自己入行多年,已经习惯了真真假假的新闻,她更是开玩笑说自己实在没什么亮点才会被媒体“炒冷饭”。

虽然绯闻对她产生不了什么影响,但她的圈外好友们会因此感到困扰,因此唐诗咏对她们感到很抱歉。

想观看完整访问吗?赶紧打开视频看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