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叶问馆”举行开幕 甄子丹受访时想对影迷说……?

字体大小:

“叶问”甄子丹来啦!

甄子丹昨日(9日)抵新,傍晚7时半赴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的Festive Plaza为“叶问馆”开幕,并且与影迷近距离互动。

现场约5000名公众出席,其中前排的年轻男子更早在中午12点便前来占位。

cws07181_Large.jpg
为更贴近甄子丹,部分粉丝中午12点便前来“占位”(邵氏提供)。

《叶问4:完结篇》即将在12月20日上映,“甄爷”甄子丹此次前来电影造势。他一出场便以中英粤语像影迷问好, 更大赞“我超爱新加坡!”,时常来新的他,透露自己较早前吃了叻沙,也自曝“最爱吃榴梿”。

当主持人问他“叶问系列”中最喜欢哪一部时,他幽默地反驳,“叶问叫你别问!”

过后,他解释是因为拍摄每一部“叶问”电影都需要花费许多精力,其中更包括众人的努力与心血,每一部对他来说都是“特殊的存在”。

另外,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来排队的影迷也有“福利”,因为“甄爷”数次走近围栏,与影迷握手、寒暄、签名以及合照,展现亲民的一面。

cws07758_Large.jpg
甄子丹与影迷寒暄、签名、合照,展现亲民一面(邵氏提供)。

“叶问馆”开放至明年1月

cws07685_Large.jpg
甄子丹携妻子汪诗诗(左二)为“叶问馆”举行开幕仪式(邵氏提供)。

为配合电影宣传,邵氏机构也把“叶问馆”带到新加坡淡滨尼天地。

甄子丹携妻子汪诗诗,以及淡滨尼天地的贵宾联合举行开幕仪式,并重温了剧中的场景和道剧。

“叶问馆”从本月9日起至明年1月6日免费展出,让公众可以一睹“叶问系列”中的道剧和场景,更能与此留影纪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