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首次来新巡演 表演游戏惊喜不断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新人女团ITZY首次来新表演,昨晚(13日)在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为粉丝带来一场精彩的“ITZY Premiere Showcase Tour ‘Itzy? Itzy!’”巡回表演。

表演当晚,许多歌迷粉丝就已经有条有理地排起了长龙,荧光棒、官方T恤等周边产品也一度售罄,ITZY的人气可见一斑。

表演开始,配合最近新加坡的低温天气,ITZY以《ICY》开场。歌名虽然叫《ICY》(冰寒),却引燃全场,让所有粉丝们高声尖叫。随后,成员们又陆续演唱了出道至今的所有歌曲,并以成名曲《DALLA DALLA》收尾,让歌迷们大呼过瘾。

除了演唱之外,成员们在现场进行了多个小游戏,像是听前奏识别歌曲、回答粉丝问题等。在听前奏识别歌曲环节,ITZY更是出乎意料地借机现场演唱了TWICE、GOT7等同门前辈的热门曲目。

点击观看视频,回顾当晚的精彩片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