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桃园巡演  与天后孙燕姿同台献唱

字体大小:

五月天《Just Rock It !!!蓝》世界巡回演唱会途经大阪、香港、北京、上海掀起蓝色狂潮后,第五站重返桃园。演唱会首日,本地天后孙燕姿惊喜现身,与五月天合唱“温柔和“第一天”。

孙燕姿多次与五月天合作歌曲,包括经典歌曲“第一天”、“王子面”,过去五月天阿信也曾担任孙燕姿小巨蛋演唱会的嘉宾,终于等到天后孙燕姿降临五月天演唱会,正好在演唱会的第一天合唱歌曲“第一天”。

多年的友情让两人刚刚还深情款款地合唱“温柔”,下一刻就马上相互调侃。说到这么多年孙燕姿的状态依然青春活力,阿信不禁调侃道:“你是下通告就直接进冰箱里头吗?”弄得孙燕姿哈哈大笑,回应说自己的肚子变大了,结果阿信马上坏笑道:“给我看!”引发全场歌迷起哄和尖叫。

今年才刚刚开通Instagram的阿信还在演唱会现场和孙燕姿聊起了自己是如何“被逼”和年轻人打交道的。现在就点开视频,观看完整视频吧!

点击阅读:孙燕姿自亏肚子大 五月天阿信高喊“验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