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桃园巡演第二日 与邓紫棋合唱“盛夏光年”

字体大小:

五月天《Just Rock It !!!蓝》世界巡回演唱会途经大阪、香港、北京、上海掀起蓝色狂潮后,第五站重返桃园。继首日邀请孙燕姿之后,GEM邓紫棋也在演唱会第二日前来助阵,与五月天合唱“盛夏光年”,并现场演唱了最近新发行的“句号”。

两人飙唱完“盛夏光年”后,GEM忍不住大喊:“哇!我没想到第二次当你们嘉宾还是好紧张,而且紧张到(监听)耳机不知道去哪!”她找到后,阿信问:“你要我帮你戴吗”,撩得全场粉丝尖叫。GEM则提醒“红色是右边”,阿信忍不住笑说:“我知道,我也是专业歌手。”台下笑成一片。

她最近发行全新大碟《摩天动物园》,全创作的功力,让阿信忍不住问:“你为什么有时间写那么多好听的歌,但还是美美的。”GEM则妙回:“你知道我创作都是在看你的歌词。”妙语连珠的回应,让大家笑翻。

现在就点击视频,观看五月天《Just Rock It !!!蓝》世界巡演桃园站第二日的精彩片段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