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问必答】甄子丹自认世人最大的误解是……?

字体大小:

已经上映的《叶问4》,你看了吗?

《叶问4》 本地票房打败《星际大战》

叶问的咏春拳比“星战”的光剑厉害,过了圣诞节,甄子丹主演的《叶问4》在新加坡打败了好莱坞大片《星际大战: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叶问4》首个周末19日至22日票房虽不敌《星际大战》,但过了圣诞,也即19日至25日票房,《叶问4》累计了353万8962元,《星际大战》则累计了292万6161元。拷贝比《星际大战》少44个的《叶问4》大赢超过61万。

之前来新宣传电影时,“叶师傅”甄子丹曾接受zaobao.sg的访问,并选择性地回答了影迷提供的5道问题。

世人对甄子丹的“误解”

电影中,叶问是个沉默寡言的父亲。记者会上及访问时,认真回答问题的“甄爷”更带有不怒而威的气势。然而,甄子丹却笑说这是世人对他的最大误解?

若不当演员  或从事音乐

甄子丹以“叶问系列”打开知名度,问他若没成为演员,会从事什么职业?

他考虑片刻,回答道“或许会做音乐吧”。为什么?答案就在视频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