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接受专访 坦言离不开MIDZY

字体大小:

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的五位成员,生活中最害怕的动物却是老鼠和小鸟?作为出道不久的新秀,团员们生活中最离不开的是MIDZY(官方应援名称)?

新生女团ITZY近日来新举办了她们的首个粉丝见面会,不仅现场演唱了出道至今的5首歌曲,访谈、做游戏、与粉丝互动也一个不落,让粉丝大呼过瘾。在接受zaobao.sg专访时,五位成员也向记者透露了她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在台上动作伶俐、充满自信的留真(RYUJIN)说自己和猫咪一样内向;看起来和狼一样狂野充满活力的礼志(YEJI)宁愿和老虎待在一起也不愿看到老鼠;彩领(CHAERYEONG)最想要的的超能力是瞬间移动;Lia的嘴唇从4岁起就离不开唇膏了;而调皮的有娜(YUNA)则把MIDZY当做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人。

这样的ITZY你见过吗?现在就点开视频,看看五位成员台下的另一面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