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魔术师简纶廷六个“白目”问题!他如何回答?

字体大小:

如果有机会访问世界“近距离”(Close-up)项目魔术首个获得总冠军的亚洲选手简纶廷(Eric Chien),你会想问他什么问题?

27岁、来自台湾的简纶廷因为冠病19而滞留本地,现已一个月,zaobao.sg联系上他,找出了六个最想问魔术师的“白痴“和“欠揍”问题”问他,同时观察他的反应,相当有趣。

比如问他,学魔术可以泡妞吗?才知道答案和一般影剧剧情描写的很不一样。简纶廷举自己为例,交代得很清楚。

那么,魔术师都爱变鸽子和兔子的魔术吗?答案又是跟记者想象的“传统答案”不一样,显示他的新派。

记者问,魔术师都自恋吗,他先想,然后反问自己,再回答记者。很认真的样子。

魔术师靠不靠脸吃饭? 简纶廷先傻笑,接着的回答很老实。最老实的回答是这个——记者问:跟魔术师赌博该担心他出千吧?简纶廷笑了笑,好意地劝道,不要跟他赌。

记者接着又问:魔术师不怕钱不够用,变一下就有吗?

你跟刘谦谁比较厉害?

简纶廷毫不回避,全部接招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