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怡凤李凯馨相对两不厌?一起在家做傻事?

字体大小:

本地主持阿姐权怡凤到中国片场探女儿的班,“杀人脸”吓到工作人员,她担心连累女儿,整晚在酒店浴室对着镜子练习“微笑发呆”。

冠病19疫情关系,李凯馨在中国的剧组停工,她因此有权怡凤陪伴在侧半年,母女如今在新加坡居家防疫。两人在一个月前接受zaobao.sg专访,谈到李凯馨在中国拍戏时,权怡凤前往探班,原来后者的“杀人脸”曾“连累”女儿,还在片场引起误会,以为她是大老板或是发脾气,既好气又好笑。

谈到探班趣事,权怡凤又记得几年前第一次到甘肃省银川《莫语者》电视剧片场探班,看到有服装的阿姨跪下帮女儿整理鞋子,惊见女儿端坐无动于衷,连忙低声训斥:“你这样很没礼貌!”自己急得差点也要陪对方下跪,后来经李凯馨解释,才明白在中国片场,服装道具等各专业分工很细 ,每个人都有自己份内的工作,外人不得干预,这才释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