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夜食男女》丁一宇自认是“水饺”?

字体大小:

丁一宇接受《优1周》访问自认是“水饺”,然姜知英、李学周,却觉得他是“炸酱面”及“鸡蛋”?究竟是为什么呢?

点击看完整视频访问!

sweet_munchies-p1_Large.jpg
韩剧《夜食男女》(Sweet Munchies)现已热播中(图取自JTBC)。

近期热播的JTBC韩剧《夜食男女》(Sweet Munchies)剧情讲述丁一宇饰演的“朴镇尚”开了一间风格独特的居酒屋,身兼主厨的他,拥有令人钦羡的外貌,是个很会做菜的性感男人。客人在点了酒之后,他就会根据客人选择的酒水搭配合适的下酒菜。

然而,突然降临的财务危机让“朴镇尚”不得不隐瞒自己的性倾向,为了录制节目而假装自己是同志厨师。该节目的热血PD“金雅珍”(姜知英饰)原本就是他的常客,也渐渐让他心动,但他又不能向对方坦诚和告白……

另外,节目中的造型时装设计师“姜泰菀”(李学周饰),外柔内刚,因求学时期的阴影不敢出柜、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命运的捉弄却让他对“朴镇尚”(丁一宇饰)一见钟情。

究竟这两男一女,加上众多美食,会纠缠出什么酸甜苦辣的爱情呢?

完整专访,请参照12.06.2020《优1周》。

《夜食男女》(Sweet Munchies)每周三和四于Hub戏剧首选(星和视界CH 860)上线,订户也可从6月26日起,通过StarHub Go Select观看。

7月6日起,该剧也将在每周日晚上9.45pm,通过Hub娱家戏剧台(星和视界CH 855)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