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Oh My Baby》张娜拉对未婚生子的看法?

韩剧《Oh My Baby》张娜拉对未婚生子的看法?(图取自tvn drama)
韩剧《Oh My Baby》张娜拉对未婚生子的看法?(图取自tvn drama)

字体大小:

《Oh My Baby》叙述一个39岁的单身女人和三个男人不结婚、只想生孩子的非典型浪漫爱情故事。究竟众演员对这个想法,有什么看法?

张娜拉饰演的张荷丽是一位39岁仍然单身的育婴杂志记者。她拥有15年工龄,是该杂志社的副主编,虽然人长得不错、并拥有卓越的工作能力,但还是单身了10年。

喜爱孩子的张荷莉为了拥有自己的孩子,周旋在三个男之间——抱持独身主义的摄影师“韩伊尚”(高俊饰)、多金的小儿科医生“尹在英”(朴秉恩饰)、育婴杂志社广告组的新进社员“崔江第一”(郑干柱饰),想选择其一“借种”生下孩子……

《Oh My Baby》周四及五晚上9时45分,tvN(星和娱乐824频道,新电信Ch518/619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