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et 天能》大开脑洞 演员也看不懂剧本?

字体大小:

10年前的《Inception》,10年后的《Tenet》,导演Christopher Nolan再次脑洞大开,挑战自我和演员极限,创造不一样的逆时空间谍片。

记者刘永健越洋视频专访电影《天能》(Tenet)导演和众演员,请它们分享这部年度大片的拍摄心得。

导演表示电影的缘起其实是子弹从墙上逆行回到枪口,而这个小小的画面多年前就在他另一部电影留下伏笔,并激起了“时光逆行”这道浪花,才有了今天的《Tenet》。

那么抽象的概念,演员们第一次读剧本时有什么感想?拍完甚至即将上映,他们是否真的了解电影要表达什么?

马上来看看记者与演员John David Washington、Robert Pattinson、Elizabeth Debicki、Kenneth Branagh和导演Christopher Nolan的精彩访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