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1984》大魔头Maxwell Lord:软肋是……

字体大小:

《神奇女侠1984》12月16日抢先预映,12月17日全岛上映,剧中大魔头的疯狂将让影迷震惊!

由Pedro Pascal饰演的大魔头Maxwell Lord在电影中是个投资失败的大话精,除了对身边的投资者撒谎,也对自己儿子隐瞒即将破产的消息。但就在他穷途末路的时候,他竟然得到他寻觅已久的神奇许愿石,并需要了一个惊人的愿望。

随着他从这股神秘力量中获得越来越多,他与儿子却渐行渐远。就在一切即将进入不可收拾的地步,他是否能悬崖勒马?谁会是让他保持清醒的那个人?

现实生活当中,饰演Maxwell Lord的演员Pedro Pascal的软肋是谁?

如果女主角Gal Gadot能拥有与神奇女侠一样的神奇力量,她会怎么做?2020对她来说过得如何?她对2021有何期待? 

马上来看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