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超越‘男一’南柱赫?《Start-Up》‘男二’金宣虎的呆萌魅力!

字体大小:

相信爱追剧的观众都明白,追剧的“套路”与坚持,就是希望最终看到男女主角在一起的大团圆结局,然而韩剧《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却颠覆了该套路,网民因女主最后没和男二在一起而骂声连连?

究竟担任“男二”的金宣虎有什么魅力?往下看吧!

Netflix原创影集《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由《来自星星的你》、《德鲁纳酒店》知名导演吴忠焕携手《皮诺丘》的编剧朴惠莲组成,加上华丽卡司阵容——秀智、南柱赫担纲主演,讲述一群青年投身新创产业而发展出的有趣故事。

金宣虎饰演“男二”韩志平,小时候跟徐达美(秀智饰)通信,在对方低落时送上鼓励和安慰,韩志平也一直想报答徐达美的奶奶当年收留他的恩情,多年后重遇徐达美,一直暗中帮助,让她实现了创业梦。

dscf6560_suji_namjuhyeog_sujeongkeurob_Large.jpg
《Start-Up》中的男女主角由秀智和南柱赫担任(Netflix提供)。

韩志平这样一个重情重义的男子,仍打动不了一心向着南道山(南柱赫饰)的徐达美。徐达美和南道山创业时频频闯祸,常靠韩志平收拾残局,所以两人再甜蜜,观众也看不下去,该剧播出后,讨论都在男二韩志平身上。

网络投票人气超越“男一”南柱赫

dscf7543_jipyeongbojeong_Large.jpg
金宣虎在韩国网调中人气超越南柱赫(Netflix提供)。

韩国Naver网站举行投选,“你会选南道山还是韩志平”,共4万6000多人投票,韩志平获得81%的支持率。

该剧让金宣虎跃升新一代男神,IG追踪人数从剧集开播前的逾60万激增至现在330万,工作邀约也不断。

《两天一夜》的“傻瓜担当”

金宣虎大受欢迎,除了因为韩志平的角色人设讨喜,也因为他在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第四季》的呆萌形象迷倒许多粉丝。这位综艺新手常闹笑话,但受罚时总是露出微笑,粉丝看到他的迷人酒窝,忍不住大呼:“太可爱了!” 与金钟旼搭在一起简直就是“傻瓜兄弟”二人组。

点击看看这位人气直升的新一代男神的访问吧!

该剧现可通过Netflix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