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2》张柏芝下台泪崩 那英怼“我没投你票!”

字体大小:

《乘风破浪的姐姐2》开播前便话题十足,先是主持人黄晓明因“Angelababy、李菲儿事件”退出该节目,另外传出那英有意邀请好友王菲助阵帮唱,张柏芝要求退赛等传闻。两人在第一集中的互动便在网上掀起热议。

明星女团竞演真人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去年播出期间受到广大回响,因此打铁趁热于1月22日推出第二季,打着“三十而毅,落子无悔”的口号,邀请那英、张柏芝、陈妍希、董璇、容祖儿、弦子、董洁、杨钰莹、金巧巧、张馨予、李菲儿等30位年龄在30岁以上的女艺人在节目中PK才艺、比人气,通过考核和训练争取出道名额,最终由全民投票选出七位女艺人组成新女团。

众所周知,那英与王菲是交好多年的闺蜜,关系特别好,在面对好闺蜜现任的前任(张柏芝)时,两人的互动掀起不少关注。

节目首播时,那英与张柏芝初次见面的互动,明显看出两人都很不熟。由于“柏”是个多音字,那英在节目中直接问对方,“叫柏芝好呢还是柏芝好呢?” 张柏芝则无奈答道:“你喜欢就好。 ”

张柏芝登台演出自己的代表作《星语心愿》,然而唱功不如预期,现场除了两位姐姐们其他全员都为她投了一票。

cheng_feng_po_lang_2_medium_Large.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采互投赛制。(互联网)

走下台后,自我要求很高的张柏芝忍不住失控泪崩,悲从中来地对其他姐姐们喊话,”明明我唱也不好、跳也不好,但是姐姐们还把票投给我,那个感动我真的忍不住。”

download_2_Large.jpg
张柏芝因表现欠佳泪洒舞台(互联网)。

王鸥这时候连忙缓解气氛说:“你太可爱了,没事。” 那英则在一旁说道,“你别哭,我都没有投你票。”张柏芝听了这话,也愣住了,迅速回答“所以我没有感谢你啊。" 让全场姐姐们哄堂大笑。

虽然两人逗趣的对话为节目增添喜剧效果,但也似乎渗透出丝丝的火药味。

接下来两人若被安排到同队演出时,不知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乘风破浪的姐姐2》可上芒果TV观看(每周五中午更新),Hub都会台(星和Ch825)2月22日起每周一晚上8时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