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首挑大梁 拍甜宠剧找回初心

字体大小:

中国新生代女星陈意涵首次挑大梁,拍甜宠剧《恋恋小酒窝》找回初心。

2018年曾参加女团选秀《创造101》获得第14名的陈意涵(Estelle)首次挑大梁的都市甜宠剧《恋恋小酒窝》本月22日正式上线,她在剧中饰演失业、失恋、失财的“三失少女”唐双鲤,《小酒窝》故事围绕唐双鲤的职场和情场奋斗记。

近日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23岁的陈意涵透露《小酒窝》导演李梅在抖音刷到她三四年前的照片,认为她很符合女主角的气质,于是她在表演老师的鼓励下接演,“导演说最美好的我,应该是照片上的样子,我当时感动了很久,因为我最不想丢失的是当时既清澈又倔强的眼神,就想一定要把角色演好,因为这也是为了找回我自己。”

陈意涵于2014年参加周星驰电影《美人鱼》选角活动入行,2018年参加《创造101》时被曝出家境优渥,还因此获封“福建富婆”。出道后她兼顾演员歌手双栖身份,她认为两者可以并行,“好的剧情跟题材帮助我写歌,好的歌曲更能激发我的情感,因为我演戏是非常依靠于音乐的,所以我离不开音乐,同样也离不开影视。”

本地观众可通过爱奇艺应用或www.iQ.com观看《恋恋小酒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