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桥之隔 大马歌手何沛璇以《家》送暖

字体大小:

陈洁仪的《家》可说是家喻户晓,国庆时的大合唱让人感动,旅居国外时听到更是拨动心弦。

冠状病毒19打乱了所有人的步伐,常年通车的新柔长堤也于2020年3月19日关闭,马来西亚宣布“封城”,来回新马两地工作的人们陷入两难。

一年过去了,面对庞大的隔离开销和患病风险,令许多在新加坡工作却想回家的马来西亚人望之却步。靠着每一天的视频通话、一串串的思念之情跨海渡桥,传到彼岸。

这首歌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由马来西亚创作歌手何沛璇赋予其新意义。

伍家辉制作 何沛璇飙泪演唱

这一次是何沛璇第一次重新演绎其他歌手的作品,但却被歌词和旋律深深打动。她表示,在未发片的日子里也饱受情绪的困扰,在家人的开导下才渐渐好了起来。所以她在联想MV主人的演出桥段时代入感极强,最后不禁泪洒录音室,也感染了在场工作的游子们。

最后,何沛璇希望借由这首歌,将思念之情传给在海外的游子和家人们,也希望这首歌能将小小的爱转化成大爱,散播到世界的各角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