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推介Eagle F1 Asymmetric 3新轮胎

字体大小:

Goodyear推出最新款轮胎,进行了三方面的加强与改进,将革新性的磁力科技赋予轮胎上。

6月26日,Goodyear轮胎公司在圣淘沙湾W酒店举行最新款轮胎的发布仪式,正式在本地推出Eagle F1 Asymmetric系列的第3代(Asymmetric 3)改良轮胎。此次活动由新加坡、香港、台湾以及Export B的市场总监黄贞杨先生主持开幕仪式。

新颁布的Eagle F1 Asymmetric 3轮胎富含了三项强化技术。(Goodyear提供)

 

相较于此系列的前两款轮胎,新颁布的第三代轮胎,富含了三项强化技术。第一,新配方中的树酯增加了轮胎附著力,能使到干湿地的制动性与操控性得到提升。其次,轮胎结构更轻、更强化,使得胎面磨损与燃油效率更加优异,过弯操控性更稳定。最后,改良后的不对称轮胎花纹能增加接触面积,实现更短的刹停距离。在全球知名的TUD SUD集团的测试中,这款轮胎的在湿地面的刹停减少了2.6米,而在干地面刹停距离缩短了1.3米。

此次发布会除了宣布新型轮胎正式面世,也包括了多样化的高科技灯光表演,与新型轮胎的科技性能主题一拍即合。驻新加坡、香港和台湾的市场营销经理高银梅,和此次特邀嘉宾,产品计划总监Peter Stacker也进行了中英双语的产品解说,向来宾介绍了轮胎的最新性能和突破性的改变。

Eagle F1 Asymmetric 3轮胎将提供17到20寸的尺寸大小,共41种规格供买家选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