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腿短但我比你红!

字体大小:

谁说腿短不能做明星?Cobee这只短腿柯基犬,在社交媒体上可是一名本地明星!

刚过三个月生日的Cobee,开设instagram一个月,就累计了超过三万名粉丝,是本地最受欢迎小狗之一。

Cobee在社交媒体上爆红,源自于它的腿太短,无法爬上楼梯。父母将它奋力爬上楼梯的画面拍下,上传到instagram,结果影片被世界各大媒体转载,以致连国外媒体都致电希望采访Cobee。

负责经营账号的妈妈蔡智琳说,Cobee爆红后,世界各地的粉丝都争相前来与Cobee会面,更有商家希望Cobee能够代言产品,甚至有粉丝希望Cobee能够开设网络频道。蔡智琳表示,一天至少发两则照片已经很吃力,她开玩笑的说,再这样下去她就必须辞职,专心当起Cobee的经纪人。

Cobee一夜之间成为明星,父母会不会嫉妒呢?长相可爱的Cobee有什么怪癖?马上观看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