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气疗法”如何瘦脸?

字体大小:

许多女生都希望拥有V型小脸。来自韩国的“骨气疗法“,提倡无须动刀或注射,而是通过特殊的按摩法来达到瘦脸的效果。

以提供这种疗法闻名的护理中心“药手名家”自1979年在韩国开业后,业务已经拓展到其他亚洲国家。据知,不少韩国艺人也会上门接受疗程。今年8月,“药手名家”正式登陆新加坡。

根据创办人兼会长李秉喆的说明,”骨气疗法“是通过按摩来促进血液循环,并且改变骨头密度以及”纠正“骨头位置。治疗师会以刺激肌肉的按摩法,来修正骨骼体型,让脸部轮廓变得对称。这种按摩法据说也能够帮助身体排出毒素,让血液循环变好,并强化免疫力。

这项疗程大约两小时,不少人会在过程当中感受到“痛“。李秉喆解释,在疗程中如果有这样的感觉,是身体发出的警钟。位置不端正的骨头或血液循环不良的人,会在接受治疗时感觉疼痛。一旦情况获得改善后,就会有较舒适的感觉。

在家里要如何进行“骨头管理”,促进血液循环呢?点击视频,看看李秉喆的分享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