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美国餐车冠军的料理!

字体大小:

你吃过“加利福尼亚海滩料理”吗?

这集的《今天吃什么》就要带大家来上个月底刚开张,位于新达成PasarBella的The Lime Truck餐馆,试吃“加利福尼亚式”的墨式卷饼(tacos)吧!

The Lime Truck的创办人美国明星厨师Daniel Shemtob曾凭该餐馆荣获“全美国餐车比赛”(The Great Food Truck Race)冠军!这是Daniel厨师首次在海外开店。

记者推荐大家试吃店内的招牌马铃薯墨式卷饼(从$3.75起)。除了适合素食者食用之外,该卷饼还用了较健康的无麸质(gluten-free)面粉,让你可以尽情享用美食。厨师更为新加坡的分店特别研发出新的口味——炸鸡墨式卷饼!

此外,记者也推荐炸得酥脆的墨式玉米饼和由新鲜牛油果、芫荽和萨辣酱做的瓜可莫利酱(guacamole)!

想知道明星厨师Daniel Shemtob最得意的杰作是什么吗?马上点击视频观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