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古早味蛋糕登陆狮城

台湾人气的缘味古早味蛋糕在狮城开店,引来人龙排队。(邝启聪摄)
台湾人气的缘味古早味蛋糕在狮城开店,引来人龙排队。(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台湾超人气的缘味古早味蛋糕(Grand Castella Cake)登入狮城,今天早上11时于实龙岗nex购物中心开幕。早上9时开始就吸引人龙排队尝鲜,店还没开业就有约60多人排队。

抢先排在第一位的胡先生(退休人士)说:“我很喜欢吃古早味蛋糕,之前也排队吃别家的蛋糕,现在有新的一家,我想尝尝看味道如何。”

为配合新店开张,缘味古早味蛋糕今明两天推出买一送一的开幕促销,送完为止。

本地的缘味古早味蛋糕除了跟台湾一样有原味 ($9.90)、芝士 ($11.90)和巧克力($12.90),还有本地独家的班兰口味($10.90)。

近期,狮城掀起一阵古早味蛋糕风潮,在缘味古早味蛋糕进场前,本地已有另外4家不同品牌古早味蛋糕开幕,先后吸引人龙排队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