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青蛙撞奶"泡泡茶登陆新加坡!

字体大小:

你知道什么是“青蛙撞奶”吗?

“青蛙撞奶”是台湾最受欢迎的饮料之一。本地R&B Tea日前将这个饮料带入新加坡。简单来说,“青蛙撞奶”就是将在装满一颗颗经过黑糖熬煮的木薯珍珠中倒入牛奶而成的饮料。

但可别因为用料简单就小看它!木薯珍珠和黑糖可是店家从台湾特别进口的,必须慢慢熬煮至少三个小时以上,才能达到Q弹软嫩的口感。它们的珍珠吃起来除了带有天然甜味之外,还散发阵阵茶香。店家偷偷告诉记者,这是因为它们在制作珍珠时加入了少许茶叶精华,让珍珠更加美味!

品尝“青蛙撞奶”的关键除了牛奶之外,最重要的是珍珠一定要是温的!温的珍珠除了口感更好之外,与冷牛奶“相撞”时,更能够激发饮料的层次感。

“青蛙撞奶”有两种品尝方式。一是不要摇晃杯子,将吸管插入杯中直接喝!除了能喝到浓郁的黑糖滋味之外,也能够品尝冷和热的极端层次感。二是将杯中的黑糖与牛奶搅拌均匀,体验鲜奶和黑糖的完美搭配!

除了“青蛙撞奶”,店家也售卖炭烤乌龙奶茶和包含水果片的果茶系列饮料。

店家将在2月1日正式开幕,并连续三天(2月1日至2月3日)举行买一送一促销活动!想亲自品尝超人气“青蛙撞奶"的话,可千万不要错过咯!

想一睹“青蛙撞奶”的庐山真面目?或是看店家还售卖什么其他茶类?点击看视频!

想看记者试吃心得?你也可以重温以下的记者现场直播!


【送礼】zaobao.sg将送出10杯免费的泡泡茶!你只需完成以下步骤: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Instagram(@zaobaosg.lifestyle 或点击这里

3. 在该面簿贴文上留言和tag你想带谁一起去喝泡泡茶(点击这里

4. 最后将你的姓名、电话号码和电邮(email)发送至zaobao.sg生活娱乐的面簿信箱就大功告成啦!

*我们将选出5个优胜者,每个优胜者可获得两杯泡泡茶*


R&B Tea

地址:#04-101 Koufu Cookhouse, Marina Square (6 Raffles Boulevard, Singpaore 039594)

营业时间:每日上午11时至晚上11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