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爱心熊”CareBears的世界!

字体大小:

走进Kumoya咖啡馆,就是“爱心熊”(Care Bear)的国度“爱心国”。有悬挂的微笑星星,蓝天白云,缤纷的“爱心熊”绒毛玩具,还播放着“爱心熊”卡通片的主题歌曲。

Kumoya是一家以多变主题体验为主的咖啡馆,去年先后推出玉桂狗(Cinnamoroll)和米菲兔(Miffy)主题,现在变身为“爱心熊”主题。

咖啡馆从壁画到餐桌,有不同个性的“爱心熊”,比如彩虹熊、害羞熊、幸运熊、阳光熊等,餐椅上摆满了“爱心熊”绒毛玩具,让食客用餐时也可以跟“爱心熊”合照,喜欢的话还可以买回家。

食物方面,有炸鱼薯条(Fish & Chips)、海鲜饭、牛肉丸意大利面以及炸鸡汉堡包。推荐酥脆的炸鸡汉堡包,其面包印有“爱心熊”图案,多汁炸鸡搭配香脆薯条,美味十足。

想看看 “爱心熊”主题咖啡馆有多么可爱?马上点击视频,进入 “爱心熊”的“爱心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