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芭蕾运动 助你婀娜地健身

字体大小:

你觉得芭蕾舞专属舞蹈员吗?或只有身体灵活者才能胜任?

纽约市芭蕾舞团(New York City Ballet,简称NYCB)独舞员Unity Phelan认为,芭蕾舞不只是给精英阶级的表演者。

她接受zaobao.sg访问时说:“芭蕾舞适合每个人!无论你的年龄有多大,跳芭蕾舞是件好玩的事,而且是活动筋骨的好方法。”

Phelan日前在运动品牌Puma的安排下来到新加坡,推广芭蕾HIIT运动及NYCB与该品牌合作推出的Puma En Pointe服饰系列。

23岁的Phelan从5岁开始学芭蕾舞,她在2012年成为NYCB的实习生,并于隔年正式加入成为群舞员。她的舞蹈才华很快获得赏识,自从加入NYCB后,已担任多个演出的首席舞者,并在2017年2月晋升为独舞员。

目前市场上有多种灵感取自芭蕾舞的运动。身为一位自小接受正统古典芭蕾培训的专业舞者,Phelan认为这些运动不会影响芭蕾舞作为一门艺术的地位。她说:“这些运动让更多人接触芭蕾,我觉得很棒。”

她指出,这些运动不是纯粹的芭蕾舞动作,但难度一点也不低。她打趣地说:“我上过Barre芭蕾伸展课,真的很难!我的身体还因此酸痛了好几天。”

你想像舞者一样拥有轻盈窈窕的身型吗?让Phelan教你几个简单的芭蕾舞运动,不必拥有舞蹈底子,你也能婀娜地健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