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知名“田中炸串屋”的限时春季套餐!

字体大小:

本地也能吃到樱花炸串的美味!

日本知名廉价炸串连锁店—田中炸串屋(Kushikatsu Tanaka)自去年底在本地开设亚洲第一家海外分店。

田中炸串主要售卖大阪街头小吃炸串(Kushikatsu),将食材串起、裹面特制包糠下锅油炸,再沾点店家招牌蘸酱食用,让人一吃再吃!

其实,这家在日本备受如小栗旬、山田优等艺人爱戴的小吃店,成功的背后有个有趣故事。

创办人田中洋江和贯启二两人原本在东京开怀石料理餐馆,但雷曼兄弟金融风暴期间业务遭受重大打击。田中洋江原本打算结束业务回老家大阪,但在收拾东西时偶然发现过世父亲留下的炸串酱汁食谱,正是她儿时最爱的老味道。她过后说服贯启二做最后一搏,在东京开设炸串屋,2008年一开业就大受欢迎,短短九年在日本扩展到165家分店。

为响应日本春天、樱花盛开的季节,本地分店从即日起至5月底,推出新限定春季菜单,价格介于$2.50至$9。

负责人三泽慎吾说,在新加坡无法感受四季变化,因此希望通过季节性食材如樱花,让食客感受到春天的滋味。

例如,樱花麻糬炸串(Sakura Mochi Kushikatsu)和樱花鸡尾酒(Sakura Highball),都采用日本的腌渍樱花。多数樱花在含苞待放时,须要用盐腌制然后晾干,过程要避免破坏花朵。此外,所用的盐和醋比例也是关键,那决定樱花料理的味道。

樱花麻糬炸串里头,除了麻糬还有樱叶,烹制的挑战在于,樱叶的味道会在烹煮时减弱,因此在炸串外加上腌渍樱花,有提升风味和视觉效果。

樱花鸡尾酒为了突出樱之特色,饮料上面点缀一朵腌渍樱花,让喝的人感受到浓浓春意。

想知道春季限定套餐里还有什么好吃的美食?快看视频吧!


【送礼】zaobao.sg将送出3份价值$50的“田中炸串屋”礼券!你只需完成以下步骤即有机会!(截止日期:3月29日(星期四)晚上11时59分)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Instagram(@zaobaosg.lifestyle 或点击这里

3. 在该面簿贴文上留言和tag你想带谁一起去吃串烧(点击这里

4. 点击以下按钮填入个人资料!

button_blue_small_large_Medium.png


田中炸串屋(Kushikatsu Tanaka)

地址:3A River Valley Road, Merchant Court, Clarke Quay Block A #01-01B, 179020

营业时间:每日中午12时至凌晨2时

送票截止:3月29日(星期四) 晚上2359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